兰兰

兰花成精()

[吐花症]美英

好像是那个吐花症()原本是鱼鱼(可颂)写的一篇小短打的,完善了一下

自认为写的不算创。如果你很雷这个东西就不要往下看了,我预警已经打了()真的,你要真的再雷往下看,那我也没有办法。

本文可能唯一雷点(吐花症)










哦,我们的世界灯塔这次一反常态,没有看发表他那长篇大论,戴着口罩,中途还咳嗽了好几次。

    英吉利很担心他,默默思考意识体会得新冠吗?好歹是自己的盟友兼炮友,兼好大儿。    

  英吉利沉思,他现在要为美利坚买份保险吗?不过,作为盟友的美利坚还是比较可靠的,他打心底的还是不希望美利坚噶了。 

      美利坚在会议结束之后就匆匆走了,也没缠着他或者去嘲讽瓷之类的郭嘉。

      英吉利真的很奇怪,他偷偷尾随美利  坚,哪怕他大致已经猜到美利坚为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眼角的绯红,咳嗽声,加嘴里飘来的茶香,好像……是吐花症?

      会议结束后美走到卫生间,趴在洗漱台吐了起来,吐完美抬手打开了水龙头将花冲了下去,为了看起来不太狼狈用冰水擦了一把脸,“今天,差点被发现……” 

抬头看着镜子呼出白气,厕所的灯是昏暗的,又擦了一次,英悄悄进来了,望着美,英吉利知道自己猜对了,美很警觉,一下子向身后打去,英就结结实实挨下这一拳,美发现是英过后就慌起来了,

“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

“刚来。”

“出去。”

“某个小朋友看来不诚实啊~”

英吉利吻了上去,美利坚按住了英吉利的头,加深了这个吻。

血的腥气又带着红茶的香味在英吉利的口腔里散开。

然后他们就回家开车了♡好耶,可喜可贺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审核,我劝你善良给我过生。我做一只鸽子,好不容易写一次文,你却不给我过审核。你让我怎么荔枝?你让我拿什么荔枝?让我过审核,让我过审核,让我过审核。 

评论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