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兰

兰花成精()

勇闯丧尸


除了美英,其他全是无CP啊,太久没写了,可能有点颠,虽然我之前写文就情颠的。。。没写完,看我心情吧,这个坑好久之前的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线

“上面交给你们一个任务”电话另一头传来阿联的声音

“什么?风太大,我听不见!”美利坚无所谓的将手机丢远了一点,哦,该死的,好不容易放了个假,来临时任务是吧,来谁来的过他们呀~

“上头交给你们的这次的事情真的很重要。”

“什么?是他们终于认识到自己只是一群老不死的没用的东西,准备让位给我们了。还是他们同意了我们提出的那个只要把全部丧尸杀了,就可以从本质上解决问题了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都不是”电话那头的阿联的声音带了些许无奈

“哦。”美利坚直接挂了。

“怎么了?”英吉利问到,“你交涉失败又不是一天两天了,让我来吧。”

“英吉利要是让你来,你是去交涉还是你去洗脑?!!”法兰西发出了抗议

眼见英法大战在即,中出面阻止“和气生财,和气生财。”毕竟作为,5人中做饭最好吃的那个,话语权还是很重的,虽然压缩饼干也能吃,但是这都末世了,还不得享受几下。

“是不是让我们去A市取。。取什么来着?”俄发话了

“忘了应该不重要”美摆了摆手

“所以,我们一定要站在一群尸体旁边聊天吗”英吉利看着他们刚刚打下的丧尸尸体。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末日了自己打完的尸体,自己还会嫌弃,但是他们5人最终还是换了一个地方聊天。

“从丧尸尸体堆旁边,换成了丧尸。尸体堆旁边的车子,这有什么区别吗” 英吉利用看傻子的眼神看已经讨论了10分钟,结果还是没想起来他们要干什么的队友 ,哦,不对,美利坚不能用傻子来形容,他是傻逼,能生出他这么个儿子的爹也挺倒霉的。英吉利心想:够了,他心疼自己。

也许是讨论久了,美有点不耐烦了“算了,就当上面那群老不死的,让我们去暴杀A市丧尸王得了,反正他不就是祸害的源头吗?”

中“在讨论刚开始的时候,我不就提出这个建议了吗?”

英“那他妈被美利坚这个傻逼以他是队长一票否决了!”也许满脑子想的都是美利坚是个傻逼。英吉利直接骂了出来。话出口,他才感觉有点不对劲,无所谓了,骂的也不少了,再说,骂都骂了,实在不行再骂一句

美“我有说过吗?无所谓!反正英明神武的五常小队队长已经给大家制定好了计划!”

法“不要告诉我,你的计划就是让我再画一遍你和英吉利贴贴!丧尸被我弄进去都是自杀的!”

美“那是那群丧尸,没有意识,不懂艺术!”

俄也有点不耐烦了,从空间里拿出了一瓶酒,开始喝。

俄“制定好计划,我就开车了。”

中“道路千万条,安全第一条,行车_”还没讲完,就被美丽坚打断了

美“What  fucking you!你这个俄国佬!谁让他摸到驾驶座的!还忘了上次他打完丧尸酒劲没过,飙车飙成啊啊啊啊啊!”

在一阵有惊无险之后,指所有路过丧尸全被碾死。

看着从A市基地里涌出的丧尸,从衣着大概是科研人员

中“还真是惨烈啊。”

美“可不是吗?资料上显示1万多人,无一人生还。”

英“你哪来的资料?”

法“现在是关心他们惨烈,还是关心美利坚资料什么时候来的时候吗?丧尸都打过来了,打啊?!”

美利坚随手从空间里翻出一个趁手的武器,额英吉利的咸鱼派×N

顺便还收获了一个buff,英吉利的凝视

只见美利坚,将手中的咸鱼派毫不犹豫的投射出去,咸鱼派所到之处,寸草不生,丧尸,见到咸鱼派,本来朝着他们走来的,迟疑了一下,疯狂的跑回大本营。

丧尸:不是谁家好人打架扔屎啊!

英吉利:?不懂我做的美食,美利坚上去,给他两嘴巴子。

跑是跑不掉的,怎么可能让他们跑掉呢,这么多行走的丧尸,那可是行走的晶核,晶核在末日就是钱,四舍五入那么多丧尸,就是那么多钱!

作为一个文弱的后排奶妈中,画了张符,开了个结界,至于为什么有实力却不帮忙杀丧尸。

中:我只是一个文弱的后排奶妈而已,再说了看那丧尸的表情,多有意思啊,而且打打杀杀多不好,老了,这种事情还是适合小年轻干。

丧尸在看到结界的那一瞬间,本来就浑浊的眼珠瞬间无光了,好的,本来也没有光。

法兰西于心不忍,决定让他们进自己的画里,给他们一个痛快。

哎呀,不小心拿错了,怎么拿成了英吉利喂美利坚吃老爹的爱心健康晚餐那一张啊。不知道呢~

俄看了一眼场上局势,负责清理一些漏网之鱼,就比如说潜进地里的和在天上飞的,虽然 已经被美利坚的无差别,咸鱼派攻击弄死了大半了,但毕竟还是有点漏网之鱼,于是扔空酒瓶,一扔一个准,有一种打地鼠的气质。

在清理完了场上的所有丧尸之后,5个人大摇大摆的进了基地,这些大概率只是开胃小菜吧,毕竟丧尸王还没抓到呢。 

1小时之后

法“我不干了!你们这对南通父子就知道压榨老实人!让那么多丧尸来牺牲,结果自己当起了缩头乌龟!你们还要让我去帮你们找?”

法兰西指了指A市这座空城,指着一坨空气说,找到了,就他了,打吧。

空气凝滞了一瞬,丧尸王显出了原形

法“?我真就随便一指啊!”

中“虽然我见多识 但是还是不得不说,世界之大,无奇不有啊”

美“呃,感觉和我心中场面有点不一样,我们难道不应该是很英雄的打倒丧尸王吗?!为什么丧尸王会是这个样子!这不就是英吉利最爱的咸鱼长两条人腿吗!”

英“谁跟你说,我最爱的是咸鱼的!”

美“那是什么?炸鱼薯条吗!”

虽然我们的咸鱼哥作为这个末世的最后的boss 出场稍微潦草了些外貌稍微好吧,外貌更加潦草了一些,但也是有尊严的。

“英吉利你祸害我族多年!罪该万死!拿命__”

还没讲完,英吉利一拳上去,咸鱼哥就魂归西天了。

于是,末世就完美的结束啦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英吉利:可喜可贺个什么啊!其他4个人最后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,哎!

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